強力小三出現.....厚~為什麼要支持不倫呢?.....且慢給她~冰的~啦

首先,女主角的服裝實在太漂亮了,簡單時尚高雅又大方

再者,以Tiffany為背景,明知置入性行銷,但整個畫面就是美啊

這張取自官網俊男美女的劇照感覺有清楚的產品展示

這部日本TBS電視公司製作的火曜電視劇,改編自北川みゆきさん同名漫畫

以女性為客群的日本漫畫月刊『プチコミック』 (Petit comic) 連載了3年

話說日本的漫畫市場真的好大,漫畫還嚴格分眾喔........

10幾年前在東京街頭看到小販推著滿滿的漫畫出來,一堆人一擁而上搶購好奇觀喔

記得更奇特的是有人看完就扔進回收箱了呢,(我沒去撿,真的)

應該是週刊半月刊那種,知道劇情就好,不必保存

日本的漫畫刊物以新聞報紙這樣的概念,不在意紙張品質可以壓低價格

少年、少女、家庭主婦以及上班族為對象各式各樣的漫畫,當然也有清涼的....

當時湊熱鬧買了一本(好像才日幣105很厚一本)

呵呵....內容是家庭主婦小孩寶寶的短篇漫畫,哪好意思買好看的啦

矮油,又扯到往事只能回味啦,哈哈

這部漫畫後來小學館有發單行本共7集,3年看完連載也真是夠折磨人啊,

對工作充滿自信的職場女性,面對陷入不倫戀情的自己,以什麼樣的心情走向明天呢?

女主角栗原未亜(武井咲たけいえみ)

照片出處http://mdpr.jp/news/detail/1616476

1993年12月25生的,好年輕的美女啊

劇中她的服裝真是一件比一件好看,配上簡約的Tiffany飾品(價格應該滿隆重的)

當然武井163CM瘦長的身材也稱職的做了最好的代言

網路還有分集介紹女主角服裝的專門網站

https://fashionnetcom.wordpress.com/tag/%E6%AD%A6%E4%BA%95%E5%92%B2/

男主角三好海里(滝沢秀明たきざわひであき)

滝沢秀明(タッキー)の2016最新熱愛彼女の噂!歴代の女優と結婚も?

引自http://arukunews.jp/7204.html

龍澤秀明和今井翼是日本傑尼斯雙人偶像團體”瀧&翼”

長相不適普通的清秀(簡直不像男的.....好像有八卦傳說和今井同性戀啦)

(ㄟ ....多元成家,沒事沒事)

傑尼斯天團同志情誼八卦傳說不少

其實演藝人員很難真正做自己吧,不管怎樣,愛他就讓他自由吧(扯到哪兒去了)

男二宮沢綾(中村蒼なかむらあおい)

 

照片為中村蒼Twitter的大頭貼挺帥的

https://twitter.com/lespros_aoi

要先說說這個設計師宮沢,他在劇中的口音原來就叫関西弁啊!

說話的尾音上揚,有點像咱小時熟悉的鹿港腔挺溫馨的呢

我看這部劇的重點還是服裝啊,已經說三遍了

(快點趁換季去買了無袖衣服和寬鬆長褲,人雖不能像,衣服三分樣也開心啊)

懷著對飾品的特殊情感而進入公司的栗原未亜,

遇見新上任毫無經營經驗的副社長三好海里

又是因緣際會的開始,由她帶領副社長盡快熟悉公司相關的作業

沒想到她一下子就陷入情感的泥沼,而且是爆發的激情啊

她一本正經的對副社長說,請讓我做你的愛人,齁齁

已經擺脫傳統前九集反覆讓人猜不透欲言又止,沒到最後大結局前不會說出愛你的劇情

直接七集跳就給他帶上床去,好先進啊

小三如果都是這麼辦,這些正宮們拿什麼跟她拚呢?

男人呢?怎能忍心推開那充滿熱情真摯的愛火呢?

而女性閨密間對於彼此的情事發展到什麼狀況,

總是一五一十鉅細靡遺的大家來暢聊

有沒有像赤條條站在眾人面前呢?

這也是我這阿匹婆等級的思想所不能想像的(就說世代差異袂)

在此抱怨一下副社長為什麼老是一號表情呢?(洞袂條了)

我不是專業觀眾,沒怎麼看過瀧澤其他的劇,

近期有主演"鼠小僧",不過沒達到吸引我的Fu略過

1999年他17歲時和松嶋奈々子演出"魔女的條件"相當轟動,他也是歌手成名很早,

但從第一集看到最後一集,或許副社長要表現很壓抑情感的無奈與痛苦,

卻顯得無差別的演技平平,還是我不懂欣賞呢?

最差的地方是.....為什麼大企業的副社長衣服就那麼可憐沒變化啊

連"世界第一難的戀愛"大野智演的矮個兒霊治社長

服裝都能穿搭得那麼得體,人要衣裝啊

害我都要覺得喜歡他了說

枉費這位美男子副社長,整個氣勢完全被男二宮澤壓過去

看似一派嘻嘻哈哈實際卻是情深意重的宮澤(現在最受歡迎的就是這種人)

所以我整個贊成栗原選擇能帶給她快樂的宮澤

"不論未亜的選擇如何,我永遠支持妳,等候著妳....."實在太感人了啦

結局是如何呢?栗原的抉擇呢?

話說那個戒指未免也太嚇人的大顆了吧!?根本是給觀眾過乾癮的

呵呵.....我太偏心宮澤了

副社長的正宮張牙舞爪的表情挺嚇人的

任何一個"正派"的小三應該都會嚇到快點溜掉吧

(我沒揣測反派立即叫陣開打這種劇情喔........這不是本土劇,哈哈....)

再說到相見恨晚....不得不提一部我看過超受感動的電影

副社長的那位正宮,有沒有看過"英倫情人"呢?

"英倫情人"實在是太太太感人了

當時感動到對老爺說,如果你遇到這種超越永恆的愛,我願意成全

(呵呵,咱很有把握,某摳寧花生啦)

其實這部毫不保留的愛除了服裝美氣氛佳,整體真的還不錯看啦

 

 

arrow
arrow

    藍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