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自己一個人旅行?......到現在都還沒有...(好口黏優)

不過~啦啦啦~我要往天涯單飛囉~....

關西五日獨身不跪族孤芳自賞櫻~成行

出國進入倒數20天,心都不在位子上了

這把年紀了,實在不好這麼恣意放蕩冶遊什麼什麼的

所以,本來有安插"光榮燒肉之旅"也就作罷了

話說,大家如果年紀夠大,10幾幾年前啊~

連續好幾個農曆年,第四台都撥蠟筆小新的光榮燒肉之旅

孩子看得哈哈笑再多次也不膩,我可是看到劇情都會背了啦

查JALAN有特別專案,一家滋賀野洲市的小型商務旅館價格好親民,

從京都搭JR500円不需半小時,感覺很近

而且啊,一泊二食近江牛燒肉夕食,週一單人房只要8420円

美味的燒肉,豈不是太划算了嗎?

一個女人吃燒肉......日劇上身,好像很悲慘,尤其一個大媽...

忍痛放棄了....其實,考慮再三,怎麼說也是有形象的大媽啊

太晚決定旅行,賞櫻旺季京都訂不到適當住宿,尤其一個超熟宅媽

幾乎無空房,連鎖APA飯店動輒2、3萬円起跳,下不了手啊

去年一月就訂了3月底出發的復興航空搭新大阪華盛頓飯店5日

今年一早宣稱不再去,也確實沒動靜

誰知鄰座的同事興奮的告訴我,她訂了香草航空4/1連假出發點點點...

事情就這麼自然的發展了,順手也滑了香草...樂桃...長榮...華航...國泰...

熱門的出發日當然沒了,商務艙可能有

最後結果就是...日本航空...4/6~4/11,

價格...嗯...預計一個月中午餓肚子順便減肥吧

開票日是3/10,可想而知多麼貴森森,訂票後收到易X網通知長榮不接受候補,報價19163,夠殺吧

小小自我安慰,日航便宜多了,而且託運行李可以23公斤兩大咖外加手提行李10公斤

是要叫我搬去日本?還是把日本搬回來?

可惜肩膀痛又沒帶捆工同行,原來一個人出國也有諸多不便啊

不能後悔不能心軟,絕對要堅持這次要自己一個人的旅行

嘮嘮叨叨好多年,嚷著想自己出國,大概老被看雖吧

這些年出國為了管理便利,總是全家大小出動,誰也不必拜託

當然團費也不能太高,次數也不能太多

自然想藉由自助旅行節省點費用,日本去了3次、北京去了1次

總是累死我這個免費領隊兼導遊

為了客戶的滿足為優先,自己當然就擺一旁了

內心總是吶喊著......等有一天我自己來...

好吧~這次陰錯陽差成行了,意外的是忍心放得下老爺殷殷期待的眼光

一直對他們太好都不知道我的辛苦啊

這次,吃了秤砣鐵了心,老太要自己闖天涯...只是日本而已,工嘎哪妹上太空哩

老實說,還真非要推自己一把不可,宅媽總是容易被家庭幸福的畫面綁架

沒帶誰一起去就像拋棄他似的

這些日子,內心一次一次的像潮水來去反覆煎熬

老爺正好假期安排不出來,誰說這不是天意

跟兒子報告,老媽要自己去探險...呃~應該的(好懂事,誰的兒子啊?)

啦啦啦~我要去大阪體驗膠囊旅館....其實也是沒有房間的選擇啦

要去的地方好多啊...

該找個深山林野靜坐一天自我對談?

該走入熱鬧的市街瘋狂血拚?

該到陌生的地方?該走同樣的路途?

這幾天,有太多的問號

因為,太久沒有做回自己

也因為太久了,忘記如何做自己

不是老婆不是老媽...

一下子步伐變得輕盈許多

一下子心情變得輕鬆許多

屬於自己的一個旅行正要出發

帶著的會是一顆回到純真的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西 賞櫻 一個人的旅行
    全站熱搜

    藍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